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记忆里的第16章

感觉这世界的人都离我远远的 , 仿佛对他们而言我像是炸弹那样般的危险 .. 曾经我都对别人说我其实很难相处的 .. 也不要相信我 .. 每个人都期待自己可以被别人信任 .. 以前我很在意别人眼中的自己 .. 但现在我能肯定的了当说 , 其实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 活着别人眼下很累 , 要讨好每个人更加累 .. 不要一再认为我是个好人 , 不要等到哪天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的人以后才说我变了 .. 对天秤座的我来说 , 观察四周围的气氛是我最好奇的事物 .. 所以若有一丝风草雨动我变可以马上感觉出来 .. 其实只是想说明若你在我背后搞鬼我可以马上察觉 , 然后找证据 , 再把你一网打尽 .. 我不会轻易放过那些对我耍心机心眼的人 , 因为我超级恨这种小手段 .. 虽说原谅却已被判出局 .. 朋友还能说出口但却没有任何的真心可言 ..  对 , 我就是有理不饶人 .. 对自己信任的人更加不会开诚布公 .. 这就是我 .. 这些都说得很好 , 我就是拥有这样无法被轻易改变的天性 ..


现在的我也不想讨好谁了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