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回忆里的第31章 ♥


虽然会很辛苦,但还是要坚持。
我不知道自己能持续多久,能持续的日子多长。
可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达成自己许下的承诺。

别人可以的,至少我也要做到才可以。
生活确实很累,而我再累一些又有什么关系呢。
脑海的画面会想起这样的那么一句话。
告诉自己一声加油。

毅力是很难的,
可是我还是这样坚持了一个星期没有碰油,没有吃淀粉,甜食等。
都吃煮鸡蛋啊,汤菜啊,水果而已。
有时候因为罪恶,就像前几天因为自己只运动了半个小而有点的失落,直接忽略了 晚餐-苹果餐。

最近真的没有吃什么,可是又不觉得饿。我害怕,害怕进去嘴里的每一口食物都会变成我需要多跑几圈才能消化。跑步真的太辛苦了,宁可不吃但也要跑,至少不用觉得要拼命消化某些食物。可是最近吃烧卖哦,吃了几天也开始腻了。就这样不知不觉都来到第二个星期的第三天了。对,我坚持了10天了,运动7天了。

必须去坚持,坚持一个月。看看自己的改变再继续。

说实话,最近有点失落,心情有点差。怎么说呢?这一切该从哪里说起?室友看我最近不对劲就说,可晴啊,你有事情不要憋在心里知道吗,你要讲出来才可以。因为我每次回家都没有什么说话,因为累了都不想去闲聊除非是大家都很high的情况下,自己才会参与。或者会跟室友偶尔的发傻。对啊,现在的自己唯一没有改变的一点就是我不懂得怎样来表达我自己。

很多事情我还是在意,有些人我还是在乎的。有时候会因为这些事影响到自己的心情。虽然心里隐藏的是有点受伤,可是还是这样默默的承受了这样的心情。每个人都有自由。其实我还是那个最简单的我。只要你真心对我好,只要我想要,我就会真心的对你好。若一开始就不能成为比较要好的朋友,那么在我这里直到最后也就比较不可能了。

就这样来到了最后一个学期,从哭哭啼啼的去接受学姐毕业到现在都七个月了。再多两到三个月,那个准备毕业的就是我了。心情怎样?忽然有点舍不得。以前总是有人问起毕业了是否会想念,是否会舍不得。我都说不会。可以日子将近,很多情绪都会浮现出表面。而我,不知道自己在舍不得什么。曾经对我来说是比地狱还让我心碎绝望的地方,我怎么可能去怀念它。可是必须承认这一路走来,从宿舍生活到校外生活,还是有很多快乐的回忆的。只是这些人我们都要各奔西东了。

我只希望以前的不成熟,或是不开心都可以在这最后一个学期都化解。
我一直想要和你们好好的成为无所不谈的朋友。
曾经我就想要这样,只是最后我们都还是吵架了。
但还是谢谢大家让我过了蛮特别的大学生涯。

我是个不起眼的那个人,
谢谢那些看到我的人。
我不习惯被关心可以我还是渴望被关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