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回忆里的第30章 ♥


我觉得自己需要还自己一个非常冷静的头脑去接受每一样被确定的事实,
而不是结果跟自己要的不同而了断的排斥它。 各个方面的抗拒,冲动,不理解。
最后一个学期是不是应该改变自己的态度呢?

还是在为前途而烦恼,依然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对于社会我害怕踏出自己的脚步。
到底是有多恐惧,有多胆小,有多么不开心,第一次连做梦都会哭。

多三天就要回去了,这是我想要的。
可以突然的却又不舍得了,我果然不能在家待太久。
虽然会吵吵闹闹,但是我却害怕分离的感受。

大家都叫我减肥。
说我五官那么漂亮,为什么不给自己去当个女神的机会。
家人用 RM20k 给我动力,明年的二月十五号若我瘦到了他们要求的重量就有那笔钱。
但是,我依然没有动力。只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去执行,他们要我健康。
我是不是该为自己打算了?

我不知道自己未来的路,我真的很害怕。
音乐的路到底会有多么的坎坷?如果我做保险大家会支持我吗?
我非常不善于打交道更何况是陌生人,所以我想了很久很久,
或许要苦苦哀求,低声下气,需要有毅力般的冲劲。
或许要突破自己,对,如果我做这个行业也只是 PART TIME JOB
是啊,光讲也没有用,还是要行动的。
我知道我会撞壁,但至少到时候我会告诉自己尝试过。
也是自己的选择。

如今,
迎来的即将是很多的挑战,迎来的也是快要毕业的季节。
我知道下星期开始我的生活就像大战般的没有休息,然而我又是和懒惰的人。
所以我要知道怎么去衡量我的时间,去安排我的时间,
练琴,运动,赶功课 当然希望自己每天做到早睡的习惯。
我知道我会很压力很压力。
我都要自己承担的,

大家都问我,为什么实习要选择在沙巴而不是回来西马。
我只能说,因为我还在逃避踏出社会的现实。
我害怕一个人到陌生的环境,与人打交道沟通相处,这是非常难的。
所以我总是回答别人,因为我对沙巴也比较熟悉了。
只是在想,
实习完了以后呢?其实我并不爱读书的。
我只想要有个一成不染的每一天,
睡醒,工作,放工,休息,又简简单单的轮回着。
我向往固定规律。我害怕变动。

我开始要下定决心减肥了。
对明年的今天 我要来这里告诉大家,我瘦了。
我希望自己答应自己的承诺会执行

可以每天去跑步,不要被美食诱惑,不要被朋友影响。
我希望自己还是可以以自己为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