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回憶裡的第37章 ❤️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你害怕失去的模样真的很丑陋

而这晚梦里出现的竟是家人
递给了我充电宝帮助迷路寻人的自己

最后是爸爸坐在我的副驾驶的座位上 陪我任性 游荡
即使前方是片超级斜坡 甚至于危险
他并没有阻止我前行,我错过了路他还告知我一声 要我绕回

就像生活吗
即使有困难的事 还是要学着面对 而不是逃避

只是生活上 心里的小剧场怎么就有点太多了呢
在乎有点过度了对吧
却忘了当初来到这里展开新生活 第一件想要改变的事情



对不起
我不该学着如何去表达所有不顺心的事






没事的
:)



只是我忘了无论如何,我还是一个人
那我就该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