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记忆里的第⑧章 ❤

我们都太贪心了,自己选择了在乎就想要别人一样也在乎自己
我们都太没安全感 ,是因为害怕失去而已,害怕这一切都酱成为零
珍惜以后不一定就能够永远 ,刹那间也有着离别的烟火
明知道真心不一定有相同的回报,却还心甘情愿的付出
因果报应 ,这是我前世欠你的 ,今生今世我必定会被耍几次来还你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几时才会有公平之言呢 、世界不是天秤会保持平衡
世上的我们必须做出选择 ,时而残忍 ,时而无奈
得到一些就会失去一些吧 ,有得有失 ,何尝还不能去习惯

有时候会责怪 ,会痛恨 ,会抱怨为什么别人都这样对自己
当自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什么 ,开始紧张兮兮
在那时候开始 ,廖可晴就再也没有原则了,再也不是自己
不是为了自己而活 , 不是为了拼出一片亮眼的前程而活着
而是为了别人而活着之所以来到了这个世上
除了还债,伤心难过,从不为自己的梦想真正努力过
梦想的路程依然遥远,依然没有勇气依然懦弱,也依然害怕孤单的路途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最困难的试题

能容忍 ,当然也能包容宽恕
我不是要把自己描述得有多宽心 , 而是我也需要别人这样对待我
能否偶尔包容我的小任性 ,能否让我找回自己
不要那个时时刻刻都会在害怕失去的自己
也不要那个时时刻刻都要很小心翼翼做事的自己
我不想把所有事想得那么孤独
感觉世上真的没人会掏心掏肺的对自己付出
没人会真心对待自己,都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我不想去想这些 , 真的太孤单了这样
这一世,我不想自己那么的可悲
到最后,感觉什么都没有 ..
我宁愿自己骗自己 让自己没有任何遗憾
对,是自我安慰 ,可是能好过 ..

悠闲放荡的生活只是在晚上
却会让人很厉害去想,想未来,想现在,想童年
想着这一路来的跌跌撞撞,想着当初如果我们的选择并非如此
现在的一切会是怎么样的 ..
如果当初谁都没有失去,会不会更加不快乐 ..
因为紧紧的在乎,紧紧的追随,紧紧的付出
仿佛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才会那么累
因为想要让自己变得开心才放弃的一切

既然当初选择放开了手,我就没有资格去怨恨吧
即使是冲动的 , 也是我选择过的
即使后悔了,也再也回不去了
了没有用,事情依旧不会因为自己的眼泪而改变
时间不会因为自己的泪水而去倒流然后更改选择
就好比死去不能复生

不知不觉我们的友情也过去11个月又3天了
在这段日子我放下了多少?我以为放开会变得更加快乐
却发现我也要付出不少,毕竟有感情 ..
眼泪是一天流的比一天还要多
回忆却在心里折磨自己
天秤认真起来的友情真的比爱情还来得撕心肺裂,这个准没错,
因为发生在我身上了
如今只是怀念舍不得,当然情绪也越来越少
至少眼泪能够忍着了
不会再那么的没脑筋 不会再那么情绪化了
不过能挽回,我依然想回到那里
去继续我们大家的开心
去吵没有吵完的架,再一次选择
我不会那么轻易的离开
这是我最大的后悔,最大的遗憾
这是真心话
但是,失去这些,才会有现在的这些
很感恩再次接受我的人,再次把我当朋友不去计较什么
即使懂我的想法也不去酸笑我什么

对于老师的生活
感觉好多好多事情都不是那么的简单
是不是一个人的生活更加好呢?
听着也觉得心酸的故事
怎么撑,是啊 .. 她说不撑就每天在哭了 ..
不笑就会哭了 ..
所以只能!一切加油吧 ..

还有21天,我又得考试
恨自己为什么英文就是那么的差 !!
读书以后,我撑得下去吗?因为都是英文 ~
其实我很害怕到时候自己是哭着撑不下去却还要硬撑去读完的 !!

音乐的道路呢 ? 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的
还是英文,接触外国人 ==
当然,我的梦想更加艰难 ~
没得选择,不喜欢还是要完成它 ~

其实我一点都没有想通
我还是不会不去想你
多么想哭,都会笑笑说没事 ~
我多想你拥抱我,让我好好的哭一场
可惜,不再可能了 ~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