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记忆里的第⑥章 ❤

不知不觉2015也进入到了第六天
2015是我的成长年也是我必须离开家的一年
我终于长大了,我二十岁
2015是我人生的第2个十年
这不是我小时候所期待的吗
我真的是大人
却想变成小孩,因为那样我还是很可爱的
还是能俏皮撒娇
但 , 从今以后,要承担的事物也越来越多
要面对的可能也越来越多
因为接触的事物也是越来越多
我还想继续装单纯混着过日子
在家里过着让别人伺候的日子
霸道又傲慢的我依然还是
只是不再明显
不再小孩子气
一切都稍微变得慎重些了
岁月带走了许多我所爱的一切
也因此教会了我人生必知的知识
学会了变通
怎么样解决,怎么样安抚,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更好过
越是害怕受伤就会更受伤而已
时间真的不留人 , 不去注意完全就不可能知道
很期待成绩出炉的那天,我还想继续做学生
我真的还想继续升学 ~ 我依然害怕未来
不管别人说什么,自己多么清楚,
但,文凭对我来说依然重要 
我也想要到新的地方去见识见识
我想要去完成我唯一想学的会计
我想要成为像表哥那样好的会计师
然后在新加坡安居
距离英语考试也只剩一个月了
完全没有准备,我英文真的烂到不见底
新年也来了,新年过后又考英文,我的作文更不能看
然后考试的成绩就出了
成绩出了就要看读哪里了,现在能申请了
可是现在我的成绩完全不允许
真的是每一次讲一套做一套
我从来没有很努力过
只是现在我希望在我还舍得离开东甲的时候不要犹豫什么
每个人都各奔西东了,我到底为了什么而留下
是因为看着他们的日子不怎么好过吧
我不害怕辛苦什么的 ,只要以后能享受荣华富贵
这就是我的渴望,也是我的贪心

现在唯一害怕的是离开后
我们的距离还是这样吗,
其实我很担心现在的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不管与谁

其实我很怕自己会出现在自己不该待的地方
感觉就是自己是那么的多余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明明那么大却很像很渺小到别人看不见我
那是很难过
也是我根本不想再体会
我不会想很多,可是这是必要想的
不想受伤多一次 我也不会伤害谁让自己好过
我讨厌自己天生绝不了 ~






2015 我依然想要单身下去 ~
对不起 2015 的我还是不会接受你 ~
我不会去接受一个我不爱的人而那个人爱我 ~

缘分未到 ~ 你不是我要找的那个他 ~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