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记忆里的第⑤章 ❤

2014年的最后1天是我每分每秒都在忍着泪水的1天 ..
难过得无法形容 .. 眼泪也止不住 .. 也许是我太贪心了 ..
你不可能不知道你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你也不可能不知道你比较重要
更不可能不知道你比谁都来得值得我交
我很珍惜,我有在珍惜你,可是我珍惜的结果还是一样 ..

你跟 pd 的时候,我也是那么的没有安全感
因为我也害怕被抛弃,再一次被背叛
你们出去我也不懂,你们聊什么我也不懂
我就像傻子,我什么都不懂 ~
可是你告诉我要我放心,那么我也能要你放心吗?
因为跟他们出去我也没忘记过有你 ~
我没有说你的不好什么,
我都在炫耀我们多好多好,他们有问到,我也在说你的好 ~
他们也知道我们的友情,他们所有人都知道我多么看重这段友情
可是你还是不信任我,你还是不相信我
你还是不相信这段友情

我努力在守护的这段友情
你却那么努力的想要了断
你不会舍不得,可是我会
我会很在意

我真的可以因为留住你而放弃完他们所有人
我真的可以不再接触他们,只要你想要我那么做

对你来说放弃这段友情那么容易
对我来说却是难么的难
你真的可以狠心,但是我不能,因为那个人是你
我做不到狠心,因为我在乎

能说的我都说了 ~ 但,还是没有用 ~
我不希望那天那些话是谎言
你不是说我们不会变吗?不是说我们的友情会永远吗?
我相信了,因为我也认为我们的友情能永久
是谎言吗?是说说而已吗?可是每句话我都听得那么认真
很难过,真的没人可以找,没人可以弄我开心
我什么都没有,我只剩下你们
就连你也要抛弃我

为什么每次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对待
这空气吸着都觉得难受
就连睡觉都会不小心打到电话
我以为你会给我回复,我一直都在等
每时每刻都拿起手机看

可是却什么都没有

现在,
你根本不想理我,你根本不想听我说,你更不想见到我 ~
当然你更不想面对,我知道 ~
可是我却想马上解决,马上知道怎么了。
那样我不会那么疯
没解决好
我就会睡不好,
我讨厌我自己做到什么让你不开心的事情都不懂
我很小心翼翼却还是那么的大意
我以为你不在意我跟他们一起

又再一次,我没有选择权就这样被判死刑 ..
又要再一次准备失去一个我最最 最在乎的朋友 ..
2014年是空难的1年,也是我友情难的1年 ~
每次我最在乎什么都会失去什么 ~
我要怎样才能给你安全感,我要怎么样才能挽回这一切 ~
我要怎样大家才会开心,我放弃不了,
我完全狠不下心要去看开我在乎的人事物 ~

我以为我对所有人真心就好了,却不是我想的那么容易 ~
对不起,我没想到很周全
对不起,我做的事情让你很赌懒
对不起,我没有守护好这段友情

2014年我想许下最后1个愿望,也是我2014年的第1个愿望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一直保持到永远 ~ 永远 ~

能够吵架但是是吵不散的可以吗
能够有不满 ,可以骂我什么都可以,但,可以不要不理我吗

真的这是我唯一希望的,因为我太在乎了
在乎到连自己都可以失去性命 ~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