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记忆里的第②章 ❤

再①次空出时间真心的写下这篇部落格
越来越忙的生活却是一尘不变的每一天
我为了什么而奋斗?为金钱,为未来?
等成绩的日子是这么的累
读书也这么的累,做工也这么的累
生活就是累的吧
人没有①辈子的聪明,只有谁更加的努力

身体不舒服 ..
我超级没有安全感的 , 特别敏感也幼稚 ..
超级害怕自己不舒服生病等的 ..
自己会想很多很多 ,
如果有天我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走了
谁会永远记得我 , 有没有会因为我的离去而难过
有些时候阴影是有的 , 毕竟表姐就是这么睡睡去的
那样的感觉,我更害怕这样的道别
那段时间能睁开眼睛的早晨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原来我是这么的爱这个世界,会眷念 ..

朋友中,
你是第①个因为我生病会顺便买椰水拿来我家给我的
别人认为①点点的行为,我却是大大的感动 ..
谢谢你我最傻逼的朋友 ..
我很在乎的朋友 , 也很怕失去的朋友 ..
感恩你的出现当我的朋友 ..
就是不会被看见,才会这么写 ..
因为我真的好害怕每一次都只是我认为而已
我害怕只有我一个人在乎
我害怕只有我一个人真心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所以我都不会说 ..

朋友真的是没有不吵架的吧?
不吵架是我认为的是吧 ..
在你眼里,在你的看法,我们现在就是在吵架吧 ..?!
可是对我来说我从来没有在跟你吵架
因为我比谁来的珍惜你 , 所以才会忍你包容你的脾气
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完美 , 都有①堆的缺点 ..
我觉得你值得 , 它就会是值得 ..
我觉得我对得起自己吧 ..
毕竟我什么都和你说 , 心情不好也会告诉你不是吗
我们偶尔都会谈心的不是吗
我很随便的你不是懂吗?
而你怎样的我也清楚了不是吗?
当然唯有你的情感问题我不清楚也不想清楚 ..
这①次以后你都不会对我们的友情真心了
这点我很了解你 ..
当然我很难过 .. 毕竟我比较在意这种 ..
因为你和我说过很多 , 虽然我不赞同你的行为
怎么说呢 , 就是敷衍就好 , 虚情假意就好
可能我还没有看清现实吧 ..
但是我还是觉得没有必要把自己变成那么辛苦
我不想做辛苦的人 .. 耍太多的心机 ..
烦这种没必要的事情 ..
对啊 , 你对我来说重要,但 , 也没那么重要 ..
我只怕我的不挽留会带给自己后悔 ..

还有你吧 ,
背叛了那么多次 .. 是我自己没有防备
也不能怪你 , 你们都看得开说没关系,我还有其他的朋友,不差你一个
可是我却不能做到 , 这就是我的真心吧 ..
我生气也只是几天,过了就算了
只是比较喜欢翻旧账,让你记得你对我做过的事情
我没真正讨厌过一个人
我能接受,但是我不想去接受
这就是我的问题吧
对于这种重要却不是很重要的事物我不会太极端

我想我们都是朋友嘛
好好相处没什么不好不是吗?
我会敞开心胸去容纳的 ..

吉隆坡①夜游也来到了 ,
以后有机会也不再可能了吧
因为好多的失望,过程中好多的失望
我也不想要了,除非这次很破例的开心
不然对于再一次我真的会抗拒
这是我第一次安排游玩却最多问题的
是我的问题吗?有时候我真的在想
每个人好情绪化,但我也能那样吗?很爽酱却不懂别人很烦了 ..
从期待变到越来越多的不期待

对不起吧,我想我也有错 ..
我的想法很自私,因为我希望多多人跟我一起去玩
有在逼那个人那样 ..
我又不想因为你我这里玩的人又要减少
那样我又会闷闷的不高兴
我喜欢我找的人能够一起玩,一起走
我不喜欢分开 .. 那样真的没有意思 ..
如果分开,我宁愿在家睡觉 ..
我喜欢聚在①起玩的感觉


终于精神多了 ..
holiday mood on .. start again .. sunway ragoon ..
烧退了,明天还是要做半天工 ..

谢谢与对不起这段时间的事物 ..
我觉得我不会因为谁去放弃我觉得更重要的事物
所以不要帮我安排 , 我也有我的执着 , 我的想法 ..


晚安 ,
我的小世界 .. 保持自我就好 ..
我觉得这样的我 , 不需要耍心机也能过得很快乐很满足
加油 .. 冲吧 , 保佑我的成绩吧 .. ♥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