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记忆里的第①章 ♥

有谁不渴望能有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想好好把握住妈妈让我去玩的难得机会
她难得能让我放几天假跟朋友出去轻松下
可是我真的有朋友吗,真的觉得自己好可悲
以牙还牙绝对符合我的个性
那些忽略的人我绝对不会再理会
请记得自己曾经如此对待我吧
现在最轻松的①件事就是取消去露营了
对这件事我真的有很犹豫
因为工人来了,需要我暂时留下来
因为她什么都不会,做工要忙着教她
可能会更加乱,所以我也因为这点犹豫
去露营④天我就少赚 RM180
去露营浪费时间,精神,对自己也没有好的
还要吃我最讨厌的斋肉!!
我都只是不好意思拒绝别人才答应
我会慢慢改掉这样的个性
所以首先我厚脸皮去取消了
宁愿当个没有责任心会被别人讲的人
我也不愿意去浪费我的人生
从今以后我会这么想
有点不想去的犹豫也是因为很熟悉的人也没几个
讲真的当初答应的原因也是以为她们会去
结果名单出来了没有她们的名字也蛮失落的
当然也因为讨厌那个人,当初是我招的
我真的很后悔去招①个那么爱出风头的人
出去玩的几率应该很渺小了吧
所以算了吧,也不想特地再上网去找景点了
没有人会谢谢你,没有人会留意,而自己只能是傻子
给自己爽而已 更不用做工①有空就马上拿出电话
然后还要中讲 .. 原来都是只有我们自己爽而已
别人根本没这个意愿吖,我到底在做什么了
其实很多事情我还是会在意
当然包括已读不回,我还是很在意
表面说的不在意真的能更加确定是假的了吧
我不开心,心情真的很差很差的时候
就连写状态都要忍着,因为很多人关注
慢慢这样忍着在心里不出任何的不满
就因为这样,网络的 apps 都慢慢删除了
忍不住把已删除的部落格①直取消删除的状态
真的有时候就那么的累
我应该好好定下这个部落格,在这里记载我的①切
用回同样的 email .. 很多人依然看得到,但是没关系
我真的会很爱这里 .. 现在的我只有这里能发泄①切
想把对别人讲的话,想把心里话说出来 ..
我就是那么不愿意当着面表达,只有这样的方式
我才能完全的适放所有的心情 ..
其实我是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去放弃那么①群很棒的朋友
我也很后悔因为自己的赌气让自己失去了这么多
换来的不是不真心对待的就是捅自己①刀的
我的朋友啊朋友 .. 真的都那么的棒呢 .. T.T
以前我把人心看得太简单了,如今与往后不再可能了
以前我真的不会想那么多 , 现在那真正的自己在慢慢退化了
不是我变了,是现实让我变得那么的可怕
隐藏版的恐怖想法是最可怕的,那就是我
我不会多说什么 , 来试试触碰我的原则你就真的完蛋了
别看我胆小到要死,
出生到现在我真的还没真正的很堵懒很堵懒①个人 ..
能让把事情闹大的人真的还没有 ..
可能现在就是你了 .. 忍了很久很久了 ..
而这事真的有和妈妈说到 ,
当然我妈对我身边朋友的事知道很多
我只能再忍忍吧 .. 再①次你就不用活了 ..
再善良的人再好的人遇见这样的人
会受不了 除非我什么都不去在乎
这也是解决的好方法,所以现在的我就是在学不在乎 ..
有时候我们都会特地不去按赞①些人的状态
或是每个都被赞就唯独自己的不被按赞
这跟当初的你①样,从秒赞变成偶尔出现再变成不出现
我会很在意很么小的事情
我会想很多没必要的事情,然后也偶尔出现
有时候幼稚的想法举动也能让自己慢慢失去
最近应该会放飞行模式了,状态完全不更新了
因为我做个了准备中讲的事
那就是没去露营了
我妈好高兴当她知道我没去露营后
算了吧,赚钱吧 ..
什么都不想要买也没兴趣的我会存很快
减少喝茶存更快,下星期不出门了
这星期没有①天在家!爸爸不高兴了 .. haizZ ..
原本说露营回来烫头发,我想应该能够更早了吧
然后还要染头发,其他什么都不想要
最不喜欢的新年要来了,恨新年恨死了
看到人就要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才能拿红包的我宁愿不拿
不喜欢出门去拜年,只想躲在家里自己①个人等着新年过
今年也不赌博了,什么都不要了
好好在家准备 muet 吧,我真的很怕出来还是 band 1 ..
那样我真的很对不起老师,对不起①个很关心我疼我的老师 ..
会半夜打电话给我聊天聊上整个小时多的老师
至少要进步吧 ..
那么久不见,该去找你了 ..
跟老师说好的①起出去玩呢 ..
应该也难吧 ..

T.T
懒惰写了,明天继续!晚安世界 ..
我真的①度忘记我明天没有做工,哈哈哈 ..♥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