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记忆里的第13章 ♥

最近的情绪起伏相对较大些 ,
别问我怎么了 , 因为我也回答不出 ..
我很不开心 ..
心感觉很沉重 , 却发泄不出自己的不快乐 ..
很想大喊出来 , 却没有适合的环境 。

我不经常哭
但一哭就没完没了
所有累积的心事就这样以哭作为发泄
就这样哭完后也累了 。

我多想问问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没发生任何事但是心很沉,沉得好深好深 。
也许这一切的一切变了
都是自找的 。

我习惯依赖身边的人
我太害怕孤独
但现实告诉我还是得一个人
我不能让自己闲下来
那么只会让自己陷入难受 。

一个人藏得太多太多真的很累
不是不想说出来
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说出来了又害怕别人把它当笑话

眼泪忍了那么多天
就连去唱歌都想哭的状态 。

或许吧
我好欺负吧

我很在乎每一个人
我真的无法接受任何的不说清楚
可是却只有我他在乎而难过
而我在他们眼里不是一回事 。

如果家里有沙包就好
发泄就去打沙包
不懂哪来的坏习惯
发泄就是哭,打墙壁,打自己的脚
每一次的崩溃似乎一样原因
不同人物

我该释怀了吧
也该放过自己了

时间让我淡忘吧
好吗?

一个人真的好累 。。

就连说心里话的对象没有
也没有勇气致电给朋友聊聊天 。


或许现在的我最需要的是
有一个人能够跟我聊一聊 。

静静的陪着我
即使我不说,都会知道我多么难受 ..

长大了不是不能哭
只是不能随时掉下眼泪 。

对啊,我能很坚强
绝不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泪 。

好多人说我总是不把心里话告诉他们
遇到不开心都往心里吞
或许你们不懂被背叛到怕的滋味吧
人是不能完全被信任的
因为没有保障,
谁都能随时背叛谁 ~

也许我很容易掉泪
所以不擅长与别人分享心事

活着好累好累
原来死去真的是种解脱
什么都不用烦
就这样永远消失 。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