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记忆里的第12章 ♥

最近的我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其实有很多次我不想面对,我也没有勇气走下去
这星期太多我熟悉的人过世了
这世界怎么了?
害怕到自己有了阴影似的 。
感觉自己也那么多病,然后情绪变得很不好 。
总是怀疑自己的身体 ,甚至自己害怕自己也会死亡 。

我总是睡不好
如果熟悉的人去世了
我会睡不好一阵子
因为我会想很多很多很多 。
并不是刻意,

我知道是想太多
我也不想,我也想放空思绪
但是并不那么简单 😭
我会疯吧 。
最近很多人也说我嘴唇发白 。
的确很白 ..
也许我很累吧 ..

我真的很累 ..
休息得不够 ..

我很不喜欢听到这样的话 ..
说我健康问题的
我很怕 我内心很无助
但是我能和谁说我的恐惧?
超想哭 。

最近过得很累 很烦 很压力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事事不顺 。
首先是人过世,过后是前任,再过后是车 。
再来又是过世 。
他的出现关心我该忽略的 。
对,他不再是谁 。
只是我差点忘了这点而上当 。

我不该被影响的 。


筹备旅游也让我变得有些烦 ~
紧绷死了

连喝茶的笑,后脑都能严重觉得紧绷 。
可是我没表现我的头痛 ..

真的完了 ..
彻底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

少了能说话的人真的很辛苦 。

当然我还有吃醋一些事物 ,
我习惯,你喜欢我就让你
我只容许一个人关心
你要关心我就退出,我不会出现 。
我不想再去重视 。
很奇怪的我吧 ~

因为我不喜欢与别人共享我重视的人事物 。
那感觉很讨厌 。

现在只想放松
所以期待去走走 ..

人生很短
我也不知道我能待多久

不过我想珍惜 。


还有 , 现在的一切都变了 。
不是身边的人变了,而是我变了。
我讨厌自己 ~ 真的很厌恶自己 。
自己的感受自己的在乎让别人离自己越来越远

以前到现在
没有一个人会在乎我比我在乎他更多
这点 , 我看开了 。
所以我才不能有情绪 ..
若我有情绪就是准备失去谁 ..

我清楚
所以我变得难受

最后终究一个人 行走 。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