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记忆里的第10章 ♥

现在的我懂得很多,我不会再去与谁交心了。
你了解的只是我的表面,
我的想法你一点都不懂 ~
很多时候我也有很多的不满,只是我都隐藏着
真心?现在的我字典里没有真心这两个字。
我已经看得很开了。不管接下来我会失去谁
我一点情绪都没有了,不会难过 ..
世界那么的虚伪真的看得透了
我很厌倦一切的一切,唯有家是最温暖港湾
家人也有离开自己的一天,
更何况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人,对吧 ~
我也很厌倦谁暗地里怎么说我讲我
我不在意,但是我知道了我会玩你而已 ..
以前我很傻
我会去太在乎一个人,冲昏了脑袋似的
我会对在乎的人哭求一切
我无时无刻都想要那个人注意我,让他开心
现在的我,不会去在乎不在乎我的人
也不会去在乎那些在乎我的人
人绝对会有一天背叛你
与谁都没有关系 就不会有烦心事 甚至争吵。

成绩出了,2.58 ~
历史经济AM 都是 C+ 只有 perniagaan 是 B+
我的程度的话,这是好成绩。
其实是他妈的烂,哈哈。
重考若上升至少可以 有 2.67/2.75/2.83 等
但现在的我会选择音乐系
因为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就是拥有属于自己的乐队
我依然不曾忘记过去的蓝天
我们的蓝天 Blue sky ... 一起到处表现的感觉
跟好朋友在一起玩音乐的兴奋感觉,是爽的。
莫忘初衷吧,我会坚持。
我真的希望能够顺利,我会打破自己
我要勇敢去面试,不难的。
现在打算考完就练习钢琴了,我要找回自己在乐器上的自信与刚强!
我比较希望能进 UPM [KL] 的音乐系,因为那里读4年其余学校是3年
也读很多包括音乐心理学社会学等等
每间都会教你唱歌,舞台,作词作曲,录音,幕后工作等,还有很多很多 ..
我喜欢这样的,而且政府大学的音乐系只有 matrikulasi , STPM , diploma 生可以申请
当然 matrik 生不会有人去申请的,他就会先看 STPM 学生。
因为matrik 以后 STPM 生是优先 diploma 生的
所以老师说我机会蛮大的。
以前很抗拒是因为想变得更好些。不是没有兴趣
当然音乐系的政府大学有5间
沙巴大学,砂拉越大学,理大,博大跟马大
全部都要面试
没有信心是因为太久没玩音乐了
但是未来一个人,我觉得自己必须给自己自信心。
廖可晴加油吧,读出来以后还能做自己喜欢的
还有一科是 drama 和 teater ..
教你编辑,制作,拍摄,演绎等 .. 这个也不错,我也会申请,
填满这些若还有空位我会去填冷门科目,没兴趣的
但是出路也不错 ~
上大学就会有一辆车跟电脑 ~ FREE ..
我必须让自己占上一个位置。
如果没能顺利,我会去读私人学校
但我会选择音乐系而不是会计了。
很棒,只要想象那种生活就很棒了。

好吧
最近真的很累
都没力出门那些,只想自己安静的待着
没有读书都每天喊累
所以才会说忙碌的生活却没有任何的重点
随便了吧,上天会爱戴我的。

多2天星期六考英文
多4天考 am
多6天考 sejarah ..

ALL THE BEST ..
打算考完英文才背了,至少那时候读还会记得
现在读没有用都会忘记 ~

不要不及格,只要及格就会上升了
成绩加油,历史加油,最好上去 B- 也好 ♥

要休息了
晚上补习,最近每天都在补英文
写作文要我的命
为什么我英文那么烂
我觉得自己应该从幼稚园的英文读起了
哈哈 必须那样了
不然出社会很惨 😊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