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記憶裡的第21章 ♥

2016年來到了尾聲 ,
這年算是銳變嗎?
還是抗拒與封閉自己了?
我沒有答案 ... ...

只是很多事情是我不想讓它成為過去 ..
是我還抱著莫大的希望 ..
很糾結,把自己變得很感傷  ..
誰在乎 ..
但一切都是我天真的認為會變得美好 ..

太多的太多 . 
沒辦法告訴任何人 ..
就這樣一而再的壓抑自己 ..
展現快樂的自己,
假裝一切都不在乎,
也是要學習的 ..

明知道自己會變得辛苦,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
我也會有這種感覺感受 ..
但是這些是自找的不是嗎 ..

真的蠻害怕孤單一個人的 ..

就讓這一切成為過去好嗎?
沒關係,
我會學著一個人。
沒關係,
我會更堅強勇敢面對。
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
沒關係,
我會忘記所有的一切。

外面的世界真的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美好,
我真的知道,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該怎麼樣保護自己。
直到那一刻,
傷心難過的時候,
並沒有人待在自己身邊,
一個人在外的生活,
讓我很想回家。

長大以後,
真的會發現家的溫暖,
過去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像個野孩子,
雖然不會和家人發生爭執,
但卻是愛向外跑的小孩。

是我不夠成熟 .......

現在,
清楚的知道,
家人就是極大的後盾,
會給你無數的關愛,
是最關心自己的人。
後悔為什麼總是往外跑。

對於朋友圈,
突然發現大家圈子不如以往,
現在都過著自己想要的那種 “虛偽”生活 ..
追求自由,追求名牌,跟上現實的腳步。

我們,
都形同兩路分道揚鑣,
該怎麼維持撮合 ..
我很努力,
但有時候覺得自己不缺。

我總是這樣不珍惜 .
可是真的這一切對我來說

什麼都不再重要。
這些事情漸漸的對我不再重要。

就像人會累一樣,
已經整整七年不斷重複 ..

現在的願望很簡單 ..
一切讓它過去,家人健康平安就以足夠 ..
我長大了,是該要長大了 ..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