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 星期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 嗯 一个人挺过来了
我把自己的时间表排得满满的
一个人和有人相伴的差别真的就是努力的意义吧
还有开心难过时都有第一时间分享的对象 是陪伴吧
好像仅此而已 嗯,还多份快乐及牵挂
谢谢你,那是我人生目前为止,,最快乐的片段和回忆
即使没有了结局,即使现在连陌生人都称不上
但谢谢你陪我走过 我不知道为什么此刻我还是哭了,眼泪莫名的跟着流下
从每天梦见你,到你不再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都希望我们好好的,
我知道我心里还是有你,一直都有你,可能一辈子都有你


对于事业,确实有点累了。
但我也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我会为自己计划所有的一切
我会给自己定下目标去达成,每年都告诉自己需要更上一层楼
我知道在新加坡的生活
从开始到现在,我一直是处在幸运当中的
也谢谢这些幸运 而外感恩自己的努力 才能是现在的自己
嗯 我知道老天爷其实很善待我了
只是有点想辞职了
有点想念,不止有点吧,是非常想念以前的工作氛围
每天听见的都是疯狂似的哈哈大笑,都消失了,可能我不能一直活在过去吧
我需要接受一切改变,工作真的就只是工作而已
我很幸运 我是五年前开始 而不是近几年才开始
幸运赶得及体验到快乐的工作时期,青春的热血,大家都是一体的出街
都是心智成熟到爆炸又很好玩的一群人
在这里也谢谢你们,让我很快融入了新加坡的生活 =)


最后,可能会有点负能量
等待一个人可以等多久,等待几年后的热忱也会消失的,因为你毕竟也是人
嗯,我还是不能,所以我们结束了
只是结束后 才发现我原来也会有情绪 需要调整 嗯 毕竟拖了几年
也是我无聊时 偶尔会聊天的伙伴 虽然我还是很看心情回复
说好不联系 那就不要忽然或偶尔出现 来影响我的心情
好不容易调整好了一些,感觉又回到了原地
但我知道长痛不如短痛 结束所有的不可能
我不可能一直拖着,我不能自私,我也不想将就
我发现我真的还是不能接受的
我想到未来的画面,我会害怕 也不是我要的
那我宁可一个人,我知道可能这一失去我会孤独死
无聊时就是孤独的感觉 需要忍耐
但我相信 我值得更好,你也有更适合你的人
谢谢你的出现,包容了我所有的任性,一直以来都是你在付出
我都是在接收的人 也从来不主动
你会埋怨也是应该,当时候觉得自己被玩弄而去玩弄了你
我真的很抱歉 我的不应该
为此我向你道歉了,嗯,我伤害了你很深很深

所以我也得到了同样回报,我不会爱人
嗯,我不懂怎么爱人,我的爱很自私
那我还是不要出去祸害别人吧
人生都是被安排好的,该走什么路,我只需要享受当下
该来的终究会在终点等待着

加油自己,
希望你学会如何放松自己和休息
希望你在十年后真的能做到自己为主,对别人冷漠
希望你不要多做任何对别人好的事情
希望你就自己默默的努力就好,

所有的关系,都是相对的
停止接触所有带给自己内耗的所有人 远离远离再慢慢远离
即使人生道路上孤独,但至少清静

天秤座恨起来比天蝎座还来得可怕
我也是个可以转身就走的人 真的只要我受够了 最后的底线

要爱自己,时间真的不等了
二字头的末尾——LOVE YOUR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