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记忆里的第23章 ❤

只是我知道哭并不能解决任何事情
大学生活为什么让我越来越绝望
是不是时候我也该自我反省了
在需要帮助时,不会有人伸出手把你拉起
是我与大家的思想不同吗
还是我的想法比较天真
一直认为大家都应该互相帮忙?

对不起,我哭了。
我不想的,但是真的忍不住了。
有点受伤,有点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仿佛被世界隔离,没有人愿意接纳,没有被爱
可不可以在这个时候赐我一个天使
帮我解决任何事情?
帮我解决明天要交的功课。
是绝望。

独立?我还不够独立吗
是,我比较依赖。但是我有不断的在学独立
但是独立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谁又真的懂它
我也受过伤,但是神告诉过我,要学会原谅及宽恕别人
因为如此曾经背叛我的人,我学会了原谅
人之心胸宽大换来的却是傻

只是大家的方式都不同对吧?

很多事情到最后 我就是那个坏人
所以我不想多说 只是因为我认为我说的每句话往往到最后都会是罪过。
但是我只有这样才能发泄
并不是怪罪谁,而是这样我的心才能变得舒服

偶尔在想老天爷是要我学习变得强大吗?
是不是这样我才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跪求赐我那么个答案。

我难过不是因为谁
我难过的只是因为我交不出功课,老天爷跟我在玩游戏,在这最后一天
思想也变得复杂化
就是不断的在收获更多的现实道理

我应该怎么去坏?这样吗。

MyEm0.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