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记忆里的第24章 ♥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生疏了不少,想说是不是思想变成熟了有些情绪学会了收藏

犹豫 ~ 那天尝试了一个人的半天游。那个感觉就是很安静。城市突然一片漆黑,心里就是那片清新

发现,有些事物错过了还可以回到那一天,

一个人的时候,看得多也看得更加的清楚

我是很害怕,我觉得很孤单,但是这不就是人生

没有谁可以靠谁一辈子的 - 

包括家人 、朋友和那个最亲密的人

看透了世界,知道了现实,我们还回得去单纯吗,那些只剩下真心傻

然而我回不去了,

习惯比什么来得可怕,害怕依赖因为我会接受不到离开的那一刻。

开始慢慢的怂恿自己,轻声的告诉自己一声 “加油”

尝试了一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