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记忆里的第25章 ♥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二十二岁的这一年,
我依然不够成熟,还抱着种种的负面思想 。
你带我看世界 我学会了现实以后 
被逼着面对残酷却又必须接受这些我世界里不被允许的事情?
好难 ; 对我而言 。

两年前或许我还可以是天真无邪的小朋友 。
但是现在已经称不上了 。
发现自己有时候能装得多傻就装多傻,
学会了拒绝别人的请求 却又看不惯别人辛苦而上前帮忙的最后一刻
还是忍了下来假装的当作没看见 。
所谓的自己也是弱者却还要称自强,
到最后累的还是自己 。
何几何时我成为了这一类的人?
看见别人有辛苦却作为视而不见 。
两年了我竟然可以蜕变到别人的事情都置之不理,朋友的事与我无关 。
蜕变到能离多远就逃多远的节奏 。

啊,

原来是这样的一种感觉,
有点生疏又有点习惯的感觉 。

我开始习惯活在当下,
就像朋友说换就换一批又一批,进进出出的对我已是家常便饭了 。
这重要吗?
现在也就是当下在跟谁相处就跟谁交朋友 
只要合得来靠近我没有别的目的 。
但若要问我谁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真的没办法回答,
从以前到现在就没有办法回答,因为没有 。
想找个可以说话的朋友都很难而且有时候也没有觉得是必要性的,
大家的生活圈子都不同了,
我何必去告诉别人 大家没有办法体会到的 我在过的现在这种生活,
不会有人想要了解的 ,
或许我的诉苦对别人来说只是种打扰 。
我也清楚的知道 以前到现在我从来就不会是别人会记下来的人 。
也不会有人会用心来对我,
这点我很了解所以我不奢望会有长期的聊心朋友 。

不快乐是我给我自己定下的标签 。
但在别人眼里其实我也就是个幽默风趣话很多的开心果,
那不就表里不一 了 ?
 是,我很爱放肆的大笑,很爱玩,很爱起哄开玩笑 。
因为我希望身边的人会因为我而笑 。
当然 大家也很爱问我 ,
为什么我静下来的时候脸那么臭,很像在想很多事情 。
我就是天生脸臭啊 。
我可以很冷静当然同时也可以很吵闹,
这是我了解自己的一部分 。
只有在信任的人面前
我才会像个小孩子把情绪带出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部落已满十年

  有时间看回过去记录下来的一切,这就是成长吧 但性格还真的就是那样了,说改变其实就是本性难移啦 想说距离最后一次见到你已经是三年前了 我好像真的释怀了,在努力生活的过程中慢慢地我走出来了 从独来独往 到依赖,再适应回一个人的生活 再难过都已成为过去式  间中肯定逃不过任何艰难吧...